发现最近论坛消息少了好多,是大家都用ai写代码了吗 返回

SqlSugar 沟通中
5 299

发现最近论坛消息少了好多,是大家都用ai写代码了吗

热忱回答5

  • 那是自然,我基本不写代码了,在研究怎么让AI听懂我意思的技巧

    0 回复
  • @goodgame36:用什么ai?大佬教教我

    0 回复
  • @   :这方面我是菜鸟,只会用豆包,deepseek 这些,还是网页版的,总之你有什么修改的想法,直接跟他们说,他们就会帮你改好了,非常方便,根本不用再手搓代码了

    0 回复
  • 必须Agent啊 有了Agent后 游戏也不玩了 剧也不追了 就成天瞎b聊........

    0 回复
  • @goodgame36:直接用trae、CodeBuddy CN、Qoder CN 干代码。免费的猛猛干,不自己写了。前端vue效果特别好。看群里有些用国外付费的更牛B 。

    0 回复